謝謝你,當我藏於最低最底處的時候和我相遇。

謝謝你,沒有像“成熟的大人”一樣硬要把我拉出來,硬要我放手。

謝謝你,讓我可以在你的面前毫無掩飾的展現原本的自己。

謝謝你,使我意會到過去的我大概給了身邊的人很大的壓力。

謝謝你,把我自訂的無聊框框都挪開,擴闊了我的思維。

謝謝你,多次挑戰我的底線,現在我能接受的事情變多了。

謝謝你,連我自己都以為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告訴我『你真的很好』

謝謝你,我心境變年青了,人也變豁達了。

謝謝你,即使我笑得很癲行為很瘋,也一定要我繼續這樣做自己。

謝謝你,艱難的時候你伴着我,現在我可以向前走了。

因為心裡充滿感謝,我會很疼愛你的 :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謝謝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