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以後,我好像也復活了。

我們是過去也是未來;我們後腳還踏在過去,前腳卻邁進未來。
忽然間.... 我就不再鑽牛角尖,繼續停留在過去受折磨。
然後,恨就像漣漪~從我心中一泛一泛的擴開~ 一圈一圈的淡去....

原來沒有恨,身體會變輕。
從前跑步,是發洩怨恨的方法.....
我想把關於那個人的一切像汗珠一樣,從我身體的每一個毛孔流走然後擦掉,感覺越跑越累。
現在跑步,是種簡單的享受.....
我享受着河邊的寧靜,皮膚因為着跑步中移動的空氣而變得更有活力,越跑越有勁。 
迎面而來的微風把我雙頰向外拉,我在微笑。

我再沒有早晚刷牙的時候對鏡子說:“我很好,我可以...”

我不會把腳留在後面或原地踏步;
因為走路就是這個樣子,一隻腿在後面撐着,另一隻在邁步向前
我們的過去也會是我未來的支撐,為了下一個他,我會成為更棒的人。
我不會害怕付出和接受,因為我會很愛他,同樣地我也很值得他來愛我。

我現在當然看不到這位“未來先生”,因為他在轉角啊~ 現在看不到是當然的 XD
未來先生~雖然不知道我的路要走多久才有轉角 ^^ 但我的愛不會因為這樣而被沖淡。
我很期待和你相遇呢!你會是轟轟烈烈的,還是細水長流的呢?
哈哈,我好像想太多了....

總之~大家也一起邁步吧!!!화이딩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釋懷 情人 舊愛 舊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