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,好比千言萬語。

你對我生氣的時候,我們吵架的時候,我要抱你在我的懷裡。
因為即使我做了讓你生氣的事,
體溫會替我把我心裡的感覺溫柔的傳達給你。
你會知道我有多着緊你,多疼愛你。

受委屈的時候,我喜歡被抱在懷裡。
即使不能完全被理解我,他也能包容我、安撫我。
即使其他人誤會我了,我也能從他的臂彎得到力量。
這樣我就能擁有自己的立場,堅定地走下去。

我喜歡的你誤會我了,還對我生氣。
那我能怎樣?除了委屈,還多了一份無奈。

現在,我怎樣才能把心意傳達給你?
該擔心對方移情別戀,暗地裡和別人親密的人,不是我嗎?
你憑什麼質疑我對你的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