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原於我的一句:“和你一起有點辛苦”

然後我們一整晚在Whatsapp.....

你說:我覺得你每次抱着我們沒有可能的心態和我一起!為什麼你要這樣?我喜歡你想對你好想疼你!但可能我做得不好,讓你對我沒有信心!我每天都想你開心(真心!!!)你不要想太多,我是因為這幾天家裡有些東西煩,公司裡又煩,所以想靜一下!就當我不再香港幾天,也可以讓你和我想一下我倆之間的事情,肯定一些。

我回:首先,我不是覺得我們沒有可能,只是輪不到我去想那麼遠。我也想你開心,希望我能夠把快樂帶給你。然後,你有煩心的東西,我希望我可以為你分擔,即使只是聽你訴苦。你知道我不喜歡不聯絡,因為這只會產生隔膜,和更多的問號。但你想要靜的話,我尊重你的決定。

對不起,讓你聽到這麼傷人的話。我知道你努力,也很用心。

辛苦,但幸福
辛苦,但值得
辛苦,但也不能自拔地喜歡。

 

隔了一天的早下午,我先跟他說話了.....
他非常開心,說我真的緊張他了,愛他了。

我並沒有覺得“輸了,我更緊張他了,我更喜歡他了”,反而覺得.......

遇到一個鬥氣的時候鬥不贏他的人~
真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