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為甚麼這個樣子,以前跟男友分手還會想對方幸福,希望他開心,找到一個更好的,更愛他的。

是以前的我很會裝,很想表現得大方善良而完全藏起了真正的自己?
還是我現在變得很壞?懶得掩飾,就很坦蕩蕩的承認,我恨他,質疑為甚麼他能活得那麼好,那麼開心?
憑甚麼啊?不是說沒有我,所有都不一樣嗎?你說你更愛我,不能放手,那為甚麼你會比我更快復原?
為甚麼現在的你能跟美媚依偎着拍照,從前我們的合照你都只會“珍藏”

我心心不憤!有很多次.....我想過,怎樣做才能讓你傷心?
我家人對你關懷備至的時候,你媽卻讓我無比的難堪,這種難堪,我畢生難忘!
我想把這種痛刻在你的腦袋裡,好讓你每每想起都有錐心之痛,我要你記得我!

我知道此刻的我,非常可悲;也許更會惹人冷笑.....
但我說過了,這裡是坦誠的,所以這些我都會承認.....現在的我是這樣的。

這種可悲不會到永遠的,我會好起來的.....
然後,最美的復仇也不過是我活的很精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會的。

所以,韓國WH 是一定要達到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舊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