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晚飯跟爸媽提到去韓國打工度假可能有同伴的時侯,爸就說我一向虎頭蛇尾,媽也一向付和~ 可是!昨天晚上她幫嘴說:不是啊,這一次她很認真,很努力啊~哈哈!!!這樣被讚真的超開心的~感覺我的努力被認同,壞習慣漸漸離我而去了~原本是想這樣炫耀一下,但今天早上經理跟我說,打算給我一個新品牌全權負責以後….我有點動搖了~怎麼辦?!

 

雖然這家公司很不錯,薪金福利很好,老闆有良心,我的直屬經理也很照顧我,教曉我很多;但小型企業的弊端就是晉升的機會很微,同樣地能學的也有限,自己工作範圍內的東西做熟了,也就會變得有點千篇一律,做了兩、三年的人跟做上八、九年的人不會差很遠。在決定去韓國打工度假之前,也計劃做過兩、三年就轉到更有規模的公司找升上管理階層的機會。所以原本以8月提出辭職申請,9月底出發去韓國不會是很困難的事………. ~怎麼辦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