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~! 呵呵呵呵~
我從 Gmail Blogger 家到PIXNET成功!(鼓掌~)
昨天晚上還擔心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這件事情辦妥,真好啊~ 剛巧公司很閒,就有點小時間打理我這個新地方。

承接昨天~ 這裡就是要我對自己的話負責,讓我坦承地面對自己的地方!
我有多糟,多讚,多囧,多強,多黯然,多燦爛…..等等…..等等

這裡,我要記錄我是怎樣漸漸地步近我的目標,是怎樣達壘。
我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,但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了….我覺得很白活!

我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,要說到做到,然後從做到再給力到做好。
說到底沒有行動的想法都只是空談。(忘了是哪裡看過的…)
只會空談的人,超沒趣,很虛,像空殼一樣我不要。

我不要成為那種成年人,那種滿口環境/社會因素而不能達成自己夢想,
還跟你說“你試過就知道是徒然”用他們所謂的經驗來打擊你,
要你和他一樣忘記夢想,沒有發自內心的目標,活着就只為了活着的這種人。

所以,我要爭氣。我要加油。
我要每天提醒自己,這樣我才不會走歪,不會給藉口自己去放棄。
我要TOPIK初級拿80分!
我要今年底到韓國WH~!

arrow
arrow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