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試過嗎?很累,累到連呼吸都覺得很累人的感覺…… 然後,會不經意的留意自己的呼吸,懷疑,快要昏倒了嗎?笑自己想太多的同時,開始有點迷惑。 是我很累,所以肋骨和胸骨間的肌肉都倦到想放棄?還是,我的胸口壓著些甚麼,連呼吸都要這麼費力呢?
有試過嗎?很累,累到步伐都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感覺…… 懦動,拖著那雙莫名其妙地重的腿,難道,是腿變胖了嗎?嫌雙腿不夠幼的同時,左右略過路人。 他們不斷穿插轉向,加速超前;冷漠的、無情的、不顧一切的,任由他們五花大綁的手拉車,踐踏著我僅有的支撐而過;即使我們彼此陌生,我看出他們都有必需趕赴的約會。 心里很想被他們的充實薰陶,可雙腿和呼吸都阻撓我的前進,旁人前進的勁向我的背推著、推著、緊迫著,我快要捉不住平衡了……
有試過嗎?很慢,慢到時間延緩至穿越空間的感覺…… 眼前,快鏡放映著高矮肥瘦的動態,唯獨,是我太慢了嗎?心身無力我沒能模仿,殼 -懸在異空間。 我試著閉著呼吸,把腳放慢;電影會因此而停頓嗎?停著,好等我看清屬於自己的位置……然後向它步近。這樣我才有屬於自己的角色。這樣我才不至迷失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